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完善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和建立中青年社科拔尖人才库的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9  点击:[]


各位教师:
    完善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并建立中青年社科拔尖人才库的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条件: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扎实的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人员或与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相关的实际部门工作者。
    2、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和一定的学术影响,学风正派,工作认真严谨。
    3.关心我省社科发展,愿意积极完成省社科规划办委托的相关工作。
    4.评审专家除了具备以上三个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正高专业技术职称,承担过国家或省部级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年龄在70周岁之内。
中青年社科拔尖人才除了具备以上三个条件外,还必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在45周岁之内,还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国家或者省(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2)入选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优秀人才;
  (3)担任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或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
  (4)获得陕西省或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以上;(5)参与省(部)级以上党委(政府)重大决策活动,在服务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5、符合条件的专家可同时入选评审专家库和中青年社科拔尖人才库。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审核,确保推荐的专家符合要求。
    2、请相关专家分别按照附表一或附表二的格式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
    3、请各院按照附表三的格式分学科分别汇总评审专家和中青年社科拔尖人才(学科分类及代码参照国家社科基金分类标准,包括艺术学、教育学、军事学等26个学科,见附件)。
   4、各院于5月8日(周五)前将专家信息登记表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报至科研院人文社科处。
   三、其他事项:
    1、我校对各院推荐的专家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正式报送专家库。
    2、省社科规划办对入库专家实施信誉管理制度,对信誉良好、学风严谨、工作认真的专家,不定期进行表彰。
    3、省社科规划办组织入库专家参与国家和省级社科基金项目通讯初评、项目评审、成果鉴定等工作,并对其在申请立项、鉴定结项、成果宣传等方面予以重点扶持和推介。
注:附件请上科研院网站下载.
    附件:1、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登记表
   2、陕西省中青年社科拔尖人才登记表
   3、各学科专家汇总表
   4、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分类表
 
 
 
 
科研院联系人:李华
电 话:029-82663981
邮 箱:eclihua@mail.xjtu.edu.cn
 
 
 
 
 
科研办
2015年4月2日
院科研办
       2015.4.2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与陕文投集团联合招聘博士后简章 下一条: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