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15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的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8  点击:[]


根据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5年考资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的函》(汉办[2015]125号)的相关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推荐汉语教师,派往与我校合作的美国内部拉斯加林肯大学任教。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时间: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3月12日-4月8日。
    二、岗位需求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孔子学院需求教师4人,学校将按照1:2报送。任期一般为3年。具体派出时间以外方需求为准。
   三、报名对象: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小学教师。
   四、报名条件 :
  (1)热爱国际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师德高尚,乐于奉献,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2年以上教学经历。具有汉语言文学、英语、教育学专业背景者,或具有绘画才能者、或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有国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其中,到国外大学和中学任教者,须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
  (4)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所在国语言或英语。
  (5)年龄一般在60周岁(含)以下。
  (6)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身心健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力。
  (7)符合外方教师岗位要求
    五、推荐程序
   (1)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选须登陆报名网站,网址http://kzxyshizi.hanban.org,选择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岗位,不可双重申请。填写《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申请表》,并提交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教师资格证书》;或《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证书》;或《孔子学院总部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成绩单)。填写完毕后,下载打印带有申请编码的纸质表格《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申请表》一式两份于4月9日之前交学校人力资源部或国际教育学院。(一份提交学院审查,由学院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盖章,另一份单位推荐意见栏无需填写,由学校填写)
   (2)学院须为教师附推荐信,内容包括政治态度和思想品德、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经历和教学态度、教学工作能力和教学效果、身心健康状况、对外交往能力及遵守外事纪律情况等,推荐信以密封的形式提交。
    六、选拔考试
     推荐人须参加国家汉办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内容主要为汉语专业知识、教学技能、中华文化传播与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通过《孔子学院总部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者免笔试。考试时间定于4月24日至26日。其他有关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七、录取培训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最终确定录取人员。被录取教师须接受国家汉办组织的岗前培训,时间定于7月中旬举办,共3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培训考核合格后派出。具体工作岗位将参照申请人所报志愿,与外方确定。
    八、派出待遇
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九、注意事项
所报信息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即取消相关资格,并上网公示。
 
 
 
 
 
联系人:刘筠、兰雪萍
电话:029-82668367 029-82668237
人力资源部  国际教育学院
                                                                                                                       2015年3月24

上一条:学术报告 下一条:饮水爱思源 重跑西迁路——关于欢迎西安校友及在校师生陪跑的倡议书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