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8  点击:[]


各系、实验室、资料信息中心:
根据学校暑假工作安排及《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西交保【2015】9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安排如下:
1、各系、学生工作部、实验室、行政暑假前,对全体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重点从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天然气的使用等方面进行,确保暑假期间广大师生的安全。
2、暑假期间,财经教学大楼进行室内粉刷、电梯更换、室外进行清洗,教学楼内人流量较大,请院内各实验室、资料信息中心、行政办公室及教师办公室对各自管理房间进行一次安全检查,主要检查门、窗、锁、电源电器线路是否完好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3、暑假前实验室、资料信息心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特别加强有毒化学试剂、易燃易爆气体、放射源、微生物等危险品的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实验室的安全。
4、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5、值班人员(含实验室)必须坚守岗位,每天检查各楼层(1、6、7、8、9、10)安全情况,并做好值班记录。若遇紧急事项或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理,并报告值班院领导、保卫处。
 
 院  办
2015年7月23日

上一条:转学生处关于2015年秋季入学硕博新生网上选宿舍的预通知 下一条:转学校信息中心关于更新学校主页博导信息的通知 (紧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