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6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软科学)的通知

2015年09月17日 12:38  点击:[]


各位教师:
     2016年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计划)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范围为:软科学研究计划
     2.所有计划均不限项,自由申报。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在研或未结题的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
     3.申报科技计划项目须经“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和推荐,未经网上申报和推荐的项目不予受理,申报流程如下:
     1)申请者按照拟申报的项目类别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见附件);2)通过审核的项目,项目申请人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3)所有面材料打印一式7份,按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
     4.填报项目申请书时必须在封面标注项目所属计划类别(软科学研究计划)。
     5.申报受理时间:由于学校放暑假,申报材料必须于2015年8月4日、5日交至科研院(14楼值班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院联系人:李华 联系电话:82663981    
 
 
  院科研办
 2015.7.13

上一条:转学校信息中心关于更新学校主页博导信息的通知 (紧急) 下一条:关于BankScope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数据库的开通使用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