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马博虎深入经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13日 14:06  点击:[]


3月1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马博虎带队调研经金学院。校纪委副书记胡建平,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主任申丹等一行陪同调研。经金学院党委书记周建伦,副院长沈灏、赵春艳,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小溪,学院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建伦就学院基本概况、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进行汇报。副院长沈灏汇报了学科建设、智库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副院长赵春艳汇报了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举措,重点汇报了建行金融科技菁英班以及产学研合作项目等工作的具体举措。副书记刘小溪汇报了学院落实《二级单位纪检工作日常监督工作清单》情况以及学生工作。院长助理马草原汇报了学院MBA人才培养工作以及改革措施。

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李江龙,产经系副主任、青年教师代表李双燕,财政系主任助理、青年教师冯晨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思路。

 

 

马博虎书记认真听取汇报,与参会人员展开充分交流。他强调,学院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讲话精神,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推动学科交叉和团队建设,持续加强学科影响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标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国内外一流院校,开展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二是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引培并举,整合力量组建团队,凝练学科方向,扩大学科影响力;三是强化党建工作,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为学院事业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经金学院

2024年3月1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师生面对面,共话成长路——经金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3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