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启德书院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座谈会

2022年12月08日 16:57  点击:[]


经金学院、启德书院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座谈会

12月7日下午,经金学院走访启德书院并召开双院协同育人座谈会,调研书院师生关于双院协同、本科生培养方案、班主任学业导师配备、校园生活等方面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副院长赵春艳,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张王民,副主任李聪,学院教务员、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孙国琼认为在修订培养方案中体现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强化专业导向。朱静锐谈到,本科生导师对个人在校学习成长发展有很大帮助,建议进一步体现师生“双向选择”,将教师研究方向和学生未来成长规划方向相结合。李峙霖建议学院可以进一步发挥校友优势资源,建立本科生职业发展中心,为在校生成长发展搭建桥梁。

赵春艳表示,本科生培养方案优化要充分听取学生意见,鼓励学生能够积极建言献策。李聪介绍了本科生部分基础课程设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实践科研训练,提升专业素养,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宋丽颖表示,本科生书院在承担学生思政教育、第二课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谈到,学生培养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充分发挥双院协同优势,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积极听取学生意见,用心用情为学生做好服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张王民代表书院感谢学院领导老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书院工作。他表示,经金学院与启德书院常态化开展联系沟通,扎实落实“党建引领、双院协同”的育人要求,对书院支持力度大、协同程度深。书院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实做细做优学生管理服务。

 

 

经金学院 启德书院

   2022年12月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宋丽颖书记一行慰问启德书院全体老师 下一条:认真学习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经金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5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