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2022级团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26日 11:19  点击:[]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要求,经金学院2022级的10个研究生班级在取得校团委关于同意成立团支部的批复后,于9月20至23日在涵英楼8808会议室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团支委及班委选举活动,学院2022级辅导员朱博文老师出席,各班临时负责人主持会议。

团员大会准备前期,各班级在上级团组织指导下分别酝酿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在充分听取团员意见后,根据提名人选综合表现,确定了各支部候选人名单。

各支部团员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团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随后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发言,主持人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团员认真审议、举手表决并鼓掌通过选举办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组织程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在监票人的监督以及计票人的公正计票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各2022级团支部书记、纪律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会议最后,2022级辅导员朱博文老师对获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支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激扬青春之志,坚定信念,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是要牢记神圣使命,履职尽责,增强新生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强素质树形象,勇于担当,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团支部选举大会公开透明,程序规范,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选举的顺利进行,为团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和鼓舞了青年团员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全新的姿态开创团支部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经金学院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金学院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财政系召开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科技自立自强】西安交大科研人员在公共政策精神健康影响研究领域取得新突破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5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