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第三届国际电子商务创新研讨会(ICECI)和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12日 16:29  点击:[]


2022年7月9-10日,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电子商务创新研讨会(ICECI)在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南山花园酒店和腾讯会议室线下线上同步召开。

会议邀请了美国华盛顿大学的谭勇教授、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的季擎华教授、芬兰坦佩雷大学的黎红秀教授、中国厦门大学的彭丽芳教授和中国邮政电子商务公司的总经理张宇女士等国内外电子商务领域著名学者和企业代表前来作专题报告。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学者和多所高校教师和研究生,电子商务领域的企业家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商务系徐晓瑜副教授主持。国际著名电商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的聘任教授、韩国学者Jae Kyu Lee对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和肯定;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致辞,详细讲述了ICECI国际电子商务创新学术研讨会的发展历程;大会收到华北计算机系统工程研究院龚炳铮研究员发来贺信。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年会在线下线上同步召开。此次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电商专委会委员参加。在会上李琪教授分享了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的历史与现状,并与与会人员就教育部新文科项目和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项目的目标、内容、机制进行全面探讨和深层交流。

此次年会云集电子商务前沿研究成果,探讨了新文科创新人才培养和电商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具体思路,确定了专委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取得圆满成功。

 

 

经金学院

2022年7月1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留学生入选国际青年智汇行动十佳提案者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76期 青年优秀教师刘华老师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6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