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09月10日 09:29  点击:[]


9月9日,新生报到第二天,为深入了解学生入学情况,院党委书记宋丽颖、院长孙早、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副院长温军和沈灏及辅导员王平等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对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805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对同学们问寒问暖,询问学生来自哪里是否适应西安环境,希望大家相互包容、相互关心,还希望大家安心学习,积极参加院校活动,另外还指出当前还是疫情时期,要增强安全意识,生活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找辅导员老师或直接找院领导。院领导细致入微的关心使同学们深受感动。

QQ截图20210910092239QQ截图20210910092311

这次走访活动,带去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慰问,让新生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祝愿新生在新的环境里健康茁壮成长。

 

经金学院

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经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教师节慰问信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6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