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7月05日 16:35  点击:[]


7月3日上午兴庆校区东南操场,经金学院在学校毕业典礼之后继续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书记、教师代表、启德书院领导、学生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和家长参加,周建伦副书记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丽颖书记代表经金学院全体师生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她说,刚才,学校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隆重的毕业典礼。王树国校长以“志气、骨气和底气”三个关键词发表了毕业致辞,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同学们就要起航,踏上新的征程。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你们是交大经金学院的孩子,母校永远牵挂大家。期盼你们永远拥有两笔财富:第一笔财富——难得的经历。经历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经历得多,生命有长度;经历得多,生命有厚度;经历过险恶的挑战,生命有高度;经历过苦难的磨炼,生命有强度;第二笔财富——拥有感恩和阳光的心态。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感恩使人学会“给予”,使生活更加满足;感恩使人学会“积极评价他人”,使事业发展更加顺利。

  

温军宣布了经金学院2021届授予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学生名单;赵春艳副院长宣布了经金学院2021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优秀本科生学位论文名单。

孙早教授、宋丽颖教授、温军教授和李琪教授分别为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的国际留学生、MBA学生、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学生颁授学位。

赵春艳教授、沈灏教授、各系主任书记和启德书院张王民老师共同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颁授了学士学位。

 

 

2021届毕业生将从今踏上人生新征途,李琪教授代表全体教师为同学们献上一首《敢问路在何方》,希望大家勇于探索和拼搏,“踏平坎坷成大道”走向成功的人生巅峰。

经金学院希望同学们就像毕业誓词所说的:“勿忘父母养育、勿忘师长教诲,牢记交大校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用青春和热血建设美丽的祖国!”

 

经金学院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人民网】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温军:坚定党的领导,推进金融纵深发展 下一条:经金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