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榆林市相关部门到访经济金融研究院洽谈合作

2021年03月02日 17:17  点击:[]


3月1日下午,受榆林市委、市政府的委派,榆林市财政局朱继芳副局长一行到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经济金融研究院,就西安交通大学与榆林市共建“榆林经济金融发展研究院”事宜举行座谈。榆林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政秘科科长李永霞,榆林财投董事长张宏智,榆林财投副总经理许力武,榆林财投综合部部长田锦,榆林财投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张菊、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金融系沈悦教授、金融工程系元向辉副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李淑彪副教授、院办主任张华等参加座谈会。孙早院长主持座谈会。

孙早院长代表学院对朱继芳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早表示,与榆林市共建“榆林经济金融发展研究院”是西安交通大学与榆林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学校“6352”工程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共建研究院在服务榆林经济金融发展的同时,也为学院发展提供了一个高质量产学研合作平台,学院一定会组织好力量、精心谋划,争取尽早将双方合作落实到位。宋丽颖书记感谢榆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借助共建研究院积极为榆林市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榆林财投董事长张宏智介绍了榆林市财金投资有限公司的情况。榆林财投是榆林市委、市政府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改革要求,于2020年在原榆林市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组建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隶属榆林市财政局。张宏智表示,榆林市政府责成榆林财投具体负责共建研究院事宜,榆林财投将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落实好榆林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朱继芳副局长表示,回到母校非常激动,希望通过共建研究院进一步加深榆林与交大的紧密联系,助力榆林经济的转型升级,特别是能够帮助榆林市推进财政金融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并就共建研究院的时间表达成一致,双方将按计划加快推进合作进程,使各项合作尽快落地。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1年3月1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获批三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有序返校开学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