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1年01月07日 09:57  点击:[]


14日下午,元旦节后工作第一天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人张成虎教授、国家自科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李聪教授与教师代表、博士生代表共50余人作经验分享。会议由孙早院长主持。

                    

首先孙早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家基金申报情况与今年的申报形势。他要求大家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提前着手准备,积极申报,多向有国家级项目的老师请教经验,争取取得好成绩,为今后的学术研究积累更多的资源。

 

                                            

张成虎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的全过程,与参会师生分享了有关项目申报前的准备资料,项目申报中的写作技巧,以及项目申报后的总结经验。他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的角度,着重谈了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写作特点、排版要求以及项目写作中的心态调整问题的认识。李聪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申请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经验。他从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到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再到国家自科基金优秀青年项目的不同特点,谈了自己对基金的选题方式、撰写方法以及细节处理的认识与经验。参会的教师与博士生代表积极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基金申报各环节的准备工作,使得大家对国家级项目选题、文本撰写等有了更充分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与两位老师的交流,深化了对国家基金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一定争取2021年取得好成绩。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115

上一条:“奋斗十四五、青春新征程”经金学院召开2020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冯宗宪教授等人荣获2019年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