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联合启德书院举办“知新讲坛”之学习经验交流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29日 09:39  点击:[]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 2020年10月28日至12月23日,经金学院联合启德书院推出“知新讲坛”之。

学习经验交流系列活动活动分8期举办,每期邀请经金学院各专业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向大一新生介绍学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科研竞赛、保研等方面的经验;给予新生们大学生活中不同时间段具体的建议;鼓励新生一定要保持阳光心态来应对未来的挑战,并以每一次挑战为契机,不断的从多维度、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他们的分享让我受益匪浅”、“我对自己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他们的指点如同拨云见日,让我不再迷茫”。大一新生积极参与每一期知新讲坛、认真聆听、主动交流、发表感想,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系列活动,自己对未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智慧金融004梁书彤表示,“学姐学长的经验分享让我对大学四年有了清楚的规划,明白每个阶段的目标应该怎样定位”, 智慧金融005闫光曦谈到,“知心讲坛的举办让我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也看到了未来自己的无限可能”。

本学期“知新讲坛”之学习经验交流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学院-书院双院育人还在继续,经金学院与启德书院将联合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最大程度发挥好双院育人的作用。

 

 

 

经金学院

启德书院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人民政协报】全国政协委员李香菊: 2021年要把财政支出用在刀刃上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本科专业班连续第三次荣获学校优秀实习队荣誉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