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交大财经支社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成果丰硕

2020年12月23日 15:14  点击:[]


12月22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举行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奖奖励大会。我院财经支社仲伟周、薛宏刚、魏佳三位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财经支社提供的多项参政议政成果获得表彰奖励,具体包括:九三学社省委会上报社中央2020年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成果两项(仲伟周、薛宏刚提供,全省共四项),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选用的议政建言成果一项(仲伟周、薛宏刚),上报省委统战部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一项(仲伟周、魏佳)。

2020年,在学校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学院党委的指导帮助下,财经支社全体成员围绕陕西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缓解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经济社会重大问题积极展开调查研究,提交了多篇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组织社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渭南、安康等多个地方政府金融扶贫与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为碑林区、鄠邑区等地方政府区域金融风险防范提出政策建议。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联系陕果集团为九三学社联系帮扶的四川省旺苍县、陕西省镇巴县销售特色农副产品。

九三学社财经支社2020年的社会服务工作成绩得到了广泛认可,扩大了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与国民经济主战场,立足岗位、发挥特长,继续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经金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本科专业班连续第三次荣获学校优秀实习队荣誉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教师荣获2项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