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20年11月25日 11:32  点击:[]


11月14日,2010届的68名毕业生们从全国各地赶赴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这个承载他们青春记忆的母校——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与阔别十载的昔日的老师、昔日的同学、昔日的舍友共叙同窗情缘。

上午,同学们第一站首先来到了启德书院,向陪伴了他们整整四年的辅导员吴发灿老师报到,在吴老师的陪伴下他们一起走进了写满青春痕迹的教室、宿舍、餐厅、小卖部、洗澡堂....大家说着、笑着、回忆着,眼前的一草一木仿佛都还是曾经的模样。

期间,本届毕业生的优秀代表朱远华同学与爱人熊博先生共同创办的广东省宏博伟智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销售额将突破十亿),在经金学院主楼806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座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副院长温军、校友办公室负责人任小静,启德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王民出席了座谈,座谈由吴发灿老师主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亲切交流,经金、启德、宏博三方在未来的技术创新、信息资源共享、联合人才培养(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在全体校友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书。

 

下午13:30分,热心的会务组同学精心布置了会场、准备了十周年庆祝蛋糕和一大推零食饮品,聚会活动在高文婷同学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宋丽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同时也表示学院永远陪伴在每一位校友的左右,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张王民主任也代表启德书院向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同学们纷纷感恩母校的培养、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经历与成绩、表达了彼此间的思念之情。未能到达现场的同学也通过VCR送上了祝福,最后,活动伴随着一首全体大合唱的“十年”圆满结束!

 

 

经金学院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条:【陕西日报】高质量发展专家谈 杨万平 张振亚:在生态文明建设下实现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张慧芳副教授在我校定点扶贫县为全县干部作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