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届“三创赛”参赛数据新鲜出炉 报名团队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06月08日 17:54  点击:[]


在大赛竞组委的指导,全国各省市高校的努力,以及各协办单位的助力下,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自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全国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截至2020年5月31日,第十届“三创赛”报名团队数突破64000支,再创历史新高。

从2009年至2020年,“三创赛”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第二届的3800多支,到第三届的4900多支,再到第四届的6300多支……第七届的20000多支,第八届的30000多支,第九届报名参赛团队达60000多支。随着官网上报名通道关闭,第十届“三创赛”报名团队已突破64000支,新冠肺炎疫情没能阻挡参赛师生的热情,“三创赛”的规模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密切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随着参赛团队报名结束,全国各省市三级赛事也即将陆续展开。我们预祝“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圆满成功!

 

 

经金学院

2020年6月7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青年教师在《Journal of Evolutionary Economics》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