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5月25日 08:53  点击:[]


5月20日下午,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二级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宋丽颖书记主持会议。

宋丽颖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各支部务必要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宋丽颖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题报告会主要精神。宋丽颖强调,每一位教职工要自觉地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严把政治关,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孙早院长就相关文件学习进一步提出要求。孙早强调,各系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及《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文件精神,自觉地将教学科研工作与之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满足国家需求与服务社会的能力。孙早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提振精神,把握历史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创新港平台内涵建设,助推学院快速发展;各系要认真组织师生学习教育部“破五唯”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学院科学研究成果评价办法。孙早院长还通报了学校“科创月”相关安排,要求全院各系及研究所提前做好谋划工作,争取在“科创月”充分展示学院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周建伦副书记、沈灏副院长、温军副院长、赵春艳副院长还通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经金学院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魏修建教授、单英骥博士荣获2018/2019年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政策调研类优秀奖 下一条:【陕西日报】郝渊晓:紧抓西部大开发机遇 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