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复试工作

2020年05月13日 12:06  点击:[]


5月12日,我院作为第一个在创新港运用“三随机”系统进行面试的大院,在全校第一个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此次我院复试考生共计160人,其中2人进行线上面试。于5月10日正式开始复试,5月11日拟录取100名考生,5月12日二次调剂拟录取11名考生,共计录取111名考生。

此次复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采取“三随机”系统进行“线上+线下”结合的面试方式进行,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成立招生工作组,统筹协调,严密部署。我院各系、技术小组、外语小组、后勤保障小组、院办及院系行政秘书和数十位学生共138人参与复试工作。

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政策,在复试考生来校前,对考生来源地、个人健康状况、复试方式等信息进行细致摸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复试前,由学院管理人员将考生信息、导师信息、加密试题上传至“三随机”系统。复试期间,我院共安排16个考场,其中4个为5月12日调剂面试考场。考生分为上午组、下午组和晚间组,面试专家和场内外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克服困难,按时完成面试工作。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核算考生信息,及时公布拟录取名单。

此次复试时间紧张,工作量大,任务艰巨,我院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牺牲休息时间,部分时候工作到凌晨三点,确保了每一位考生顺利面试。至此,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圆满结束!

 

 

经金学院

2020年5月13日

上一条:【陕西日报】郝渊晓:打造国际商贸物流枢纽 下一条:经金学院李铮教授参与的《Bus Transport》一书由Elsevier正式出版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