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建行大学西北学院领导到访经金学院

2020年03月28日 08:02  点击:[]


3月24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建行大学西北学院”常务副院长姚继君一行到访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党务秘书周可心与来宾进行座谈。

孙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姚继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建行大学西北学院向经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孙早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经金学院坚决响应教育部号召,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两手抓,努力减少疫情对学院工作的影响,争取圆满完成学院全年目标任务。孙早强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共建“中国建行金融科技菁英班”的步伐,争取使项目早日落地。

姚继君院长感谢近年来经金学院对建行大学西北学院在师资、教学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建行大学西北学院一定努力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和经金学院全方位的合作,落实产学研合作项目,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经金学院

2020年3月27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青年教师马草原等的研究成果在国内顶级经济学期刊《经济研究》发表 下一条:【经济网】冯宗宪:全国健康码 大数据的社会应用尝试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