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教师在新一届西安市财政学会兼职

2019年12月31日 08:45  点击:[]


近日,西安市举办财政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财政系邓晓兰教授、贺忠厚副教授、王俊霞教授、张雅丽副教授分别当选为西安市财政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西安市财政学会是由从事财政科学研究工作的相关机构与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市学术性、非营利性区域社会组织。多年来,学院财政系教师深入西安经济发展一线,产生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了科学理论依据,同时也促进了学院财政学科教学与研究水平的提高。

经济学院财政系建系以来,注重产学研结合,为国家培养了一批高级财税专门人才,也为西安财政系统输送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如蒲承民、陆治原、杨宁等曾先后担任西安市财政局局长,王琦、孙华、刘勇蕙、董毅等一批年轻干部也迅速成长起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金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上一条:新年贺词 下一条:财政系税务专硕协同培养育人校外合作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暨校内外师生见面交流会在创新港举行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