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首届“涵英杯”篮球赛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17:24  点击:[]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历时一个月的西安交通大学首届“涵英杯”篮球赛在11月22日落下了帷幕。西安交通大学“涵英杯”篮球赛是由经济与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和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等我校人文社科板块的学院共同发起举办的研究生篮球比赛。比赛旨在倡导劳逸结合,锻炼身体素质,培养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加强人文类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首届“涵英杯”篮球比赛分兴庆、雁塔赛区(老生组)和创新港赛区(新生组)两赛区同时进行,人文板块各学院积极组织新老生报名组成新生队伍和老生队伍。各院分别在新、老生中选出5人男子球队和“3+2”男女混合球队各两支队伍参赛,每只队伍规格不得多于12人少于5人参赛。通过淘汰制比赛最终在兴庆、雁塔赛区和创新港赛区分别产生5人男子球队冠军、“3+2”男女混合冠军4支冠军球队。

一个月来,经金学院4支代表队克服困难,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在两个校区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彰显了经金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兴庆校区举行的男女3+2比赛中,我院球员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顺利摘得兴庆校区篮球男女3+2决赛的冠军;男子5v5比赛中,我院虽败犹荣,球员们在球场上展现出了高度配合的默契以及合作精神;在创新港校区举行的男女3+2比赛中,我院男生女生们的青春在球场上肆意飞扬,摘得亚军桂冠;男子5v5比赛中,我院跻身半决赛。

首届“涵英杯”篮球赛虽然已结束,但比赛所倡导的劳逸结合,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共同进步的理念将永远留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

 

 

 

经金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获得15项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经金学院刘泓汛副教授研究成果入选ESI热点论文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9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