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科技论坛”首期在创新港开讲

2019年11月05日 10:28  点击:[]


2019年11月3日,西安交通大学经济金融研究院的金融科技研究团队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向广大师生推出了“金融科技论坛”第一讲《金融科技的发展逻辑及其影响》,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科技系博导、西安交大同花顺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张成虎教授主讲,金融科技系主任徐凤敏教授主持。

张成虎教授在报告中系统阐述了未来金融机构的发展趋势、金融科技的赋能逻辑、金融科技应用案例、关键技术、商业模式、银行业应对策略,并深入探讨了金融科技产生的逻辑影响。报告结束前,张教授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金融科技论坛”系列报告是经济金融研究院加速创新港师生科学研究内涵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由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科技系及金融科技研究团队的校内外专家主讲,由金融科技系、金融科技系党支部、金融工程研究生学生支部、西安交大同花顺金融科技研究院联合组织、实施。

“金融科技论坛”在推出第一讲的基础上,将适时推出后续的系列讲座。通过该论坛的推出,将拉近相关学科领域研究生新生与导师、研究团队的距离,促进研究生与研究领域、研究项目的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科水平。

 

 

经金学院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政系在创新港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聂鹏研究员受邀参加中德洪堡研讨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0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