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协会会长杜宏一行访问经金学院

2019年10月09日 08:54  点击:[]


9月30日下午,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方元集团董事长杜宏、方元磐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苏航一行到访经金学院,双方在财经主楼会议室围绕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议、方元集团与经金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经金学院院长孙早、院长助理徐凤敏教授、金融系系主任何建奎副教授、金融科技系元向辉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孙早院长首先代表经金学院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经金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孙早院长还应来宾要求介绍了西安交大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经金学院与汇丰银行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孙早表示经金学院希望与陕西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方元集团在金融人才培养、科研研究上展开广泛合作。

杜宏会长主要介绍了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立背景,组织机构、生产产品、运行模式等,表达了与经金学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企业培训方面的合作愿望。杜宏表示,希望能借助经金学院平台,促进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企业规范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陕西实体经济发展。

经金学院徐凤敏教授、何建奎副教授、元向辉副教授从金融电子信息采集和评级体系以及证券行业发展方面与来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最后,双方在许多方面达成共识,将尽快拿出具体的合作方案,使合作项目早落地,力争实现校企双赢。

 

 

 

经金学院

2019年10月8日

上一条:张定红常委赴经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0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