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再创佳绩

2019年09月27日 09:30  点击:[]


9月26日,学校召开的2019年招生总结表彰大会,经金学院山西招生组再次荣获学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田皓老师被评为“招生工作先进组长”;贾小玫、姚芳、周琳、刘华、田皓、周亚莉等六位老师被评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学院成为获此荣誉人数最多、全校仅有的两个学院之一。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近年成绩喜人。同时,挑战也更巨大。特别是2019年,学院在山西的招生宣传面临近五年录取分连创历史新高,任务的完成十分艰巨;学校提前批计划扩招,保持现有位次难度加大;招生组新面孔增加,人员安排力不从心;各高校优质生源抢夺激烈,招生大战进一步“白热化”。

在招生办领导的指导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招生副组长田皓老师精心组织安排,全体招生人员克服万难,连续作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年山西理工科的最低录取线626分,比一本线高出119分,最低位次由上年的1190位,提高到今年的1177位,再次刷新历史记录,与竞争对手北航的分差缩小1分,与同济的分差缩小2分,比老对手南开高出9分,使我校在山西的排名,稳居并连续五年跻身全国所有高校前11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人大和中科大提档线相同,实际上我校在山西的排名已进入全国第10位!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进入前11的目标任务!

招生宣传不仅需要热情和技巧,更需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年六月份的招生工作中,招生组全体老师和志愿者在骄阳似火的夏日,奔赴一个个重点中学宣传,克服舟车劳顿之苦,经常忙到顾不上喝一口水,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值得点赞和弘扬的感人事迹:周琳老师临时安顿好久病在床的母亲赴晋宣传到工作结束;贾小玫老师咨询中嗓子发炎,忍痛坚持工作;周亚莉老师工作中因劳累住院,打着点滴还不停地给考生打电话咨询动员;招生组副组长田皓老师在招生大战的关键时间节点,顾不上突发重病住院的83岁母亲,坚守工作岗位,连续指挥作战,直到招生工作全部结束才匆匆从太原赶回老家去看望住院的母亲......。可以说,如果没有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要完成今年的招生目标任务真是难以想象!

学院对做出很大贡献的获奖老师及全体招生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希望招生组再接再厉,不断取得优秀成绩!

 

 

经金学院

2019年9月27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下一条:经金学院李江龙教授、刘泓讯副教授在国际高水平经济学期刊上发表论文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0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