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03月01日 16:27  点击:[]


2019年2月28日晚7点,经金学院在东配二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老师、团工委书记王平老师和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研会主席李松芮围绕研会组织建设、新媒体建设、文体活动、品牌建设、实践风采和对外交流六个部分,提出了院研会2019年的核心工作。她表示院研会要认真组织好春季校运会,加强院际工作交流,努力打造院研会工作亮点,彰显经金研会特色,为日后同各院在创新港的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博文经济学社副主席童星以“学术为核心”,详细介绍了秘书处、学术部、新媒体部、宣传部和实践部的具体工作计划。博文经济学社将继续开展辩论赛、三行情诗大赛、博文征文大赛及“小博发糖之线上求职大讲堂”等特色活动并不断优化,增强博文经济学社知名度,使博文经济学社成为校优秀社团。

国旗班主席刘娜围绕“部门工作”和“经赢职场”对国旗班新一年的工作展开规划。她说,《经赢职场》栏目将通过采访杰出校友的方式,让同学们对职场各岗位工作现状、发展前景及自身职业规划有更多了解。

院团工委副书记任超从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骨干培育工作、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创优、持续开展实践育人工作、志愿服务和劳动教育、美育工作品牌化发展、提升体育精神育人内涵、严抓基层组织建设导向和推进改革创新试点工作九大层面,对校团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传达。

 

吴荟敏同学与大家分享了2018年赴清华北大两校访问活动的感想。她说,两校浓厚的学习气氛、完善的学生工作体系、多样的实践活动和党建创新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同学们以两所一流高校的活动为标杆,营造更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王平老师对各学生组织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点评,并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开展的活动。周建伦副书记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研工部及学院 2019年工作要点,介绍了学院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方案以及创新港搬迁的设想。同时,他还指出我院学生工作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途径。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旨在凝神聚气,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做好新的一年工作开启序幕。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学生干部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经金学院学生工作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经金学院

2019年3月1日

上一条:《经济日报》专访李香菊教授 下一条:财政部感谢学院李香菊教授对财政工作所提的建议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