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05日 16:12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积极性,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写作,经济与金融学院于9月5日上午在东配二教室组织召开1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副院长温军及辅导员王平老师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王平老师主持。

会上,温军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及教育部有关毕业论文写作要求事项,提醒毕业生把握完成毕业论文等各个环节时间节点。特别强调毕业论文要原创,严禁论文抄袭,同时要求毕业生应该和导师保持经常性的沟通和交流,在找工作的同时高效高质量完成论文。为毕业做好准备。

王平老师首先督促大家尽快激活就业账户,要求在9月10日之前务必完成。接着,就择业心理、简历制作、慎重签约、签约流程等就业程序及有关违约改派等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要有甄别真假就业信息的能力,防止被虚假就业信息欺骗,同时在校外一定要注意自身和财物的安全。

另外,王老师还给大家介绍了18届学院毕业生签约的单位情况,以增强就业的自信心。

接下来,周建伦老师强调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做好就业思想准备,善于利用学校网站搜寻就业信息,协调好找工作和写论文的时间;同时希望大家能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学校的荣誉。

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让大家迅速进入就业状态,提早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期许学院2019届毕业生都有良好的选择。

 

经金学院

2018年9月5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领导走访2018届研究生新生宿舍 下一条:经金学院青年教师张桂清发表的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