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8级本科新生

2018年08月21日 19:37  点击:[]


8月21日中午,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副院长赵春艳和本科教务员曹惠老师在宗濂书院辅导员刘星宁以及学长辅导员的陪同下,前往宗濂书院4号楼和5号楼的学生宿舍看望经金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

微信图片_20180821133713.jpg 微信图片_20180821142831.jpg

走访中,学院领导们实地查看了新生宿舍环境,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带去了经金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问候和欢迎。院领导非常关心同学们初到学校的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军训,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努力培养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同时,学院老师也向学生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和书院的组织机构及管理模式,嘱咐大家不论生活还是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要积极与老师们沟通。

经金学院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祝愿2018级全体新生在大学校园里收获知识、实现理想。

 

经金学院

2018年8月21日

上一条:青年教师李江龙与戴小勇等在《China Economic Review》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经金学院师生赴靖边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