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经金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暨红毯秀成功举行

2018年05月24日 17:59  点击:[]


5月22日晚19:00,经金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暨红毯秀在财经西配三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苏翔、宗濂书院院务主任何益敏、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张王民、经金学院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桃李用年华,翰墨颂师恩。晚会在毕业MV《流年不去,青春不散》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宋丽颖教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扬伟大的西迁精神,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要“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学校争光、为家庭争光、为个人争光;也希望大家经常回来看看,学院会是大家永远的避风港!

随后,时尚新潮的毕业生红毯秀引爆了全场的热情。刚刚完成毕业答辩的学生们与他们的导师一起走上通向毕业成功之路的红地毯,并在签名墙前签字留影。身着盛装的学生们簇拥着身着华丽旗袍与西服的老师们诉说衷肠,师生浓情,情暖西交。

精彩的文艺表演环节,邓晓兰老师、王俊霞老师携财政系的毕业生演唱了《相逢是首歌》,娓娓道来师生相逢的故事;杨靖琳、朱楠、张宇晨同学带来的钢琴小提琴合奏独舞《菊花台》诉说着离别的惆怅和对似锦前程的期冀;来自经金研究生会的同学则为在场的毕业生带来了抖音舞蹈串烧,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国旗班的同学献上一首动人的《房间》,带我们回味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博文经济学社带来的舞蹈《西安女娃》,则让大家领略了十三朝古都下的西安女娃非凡的气质与才华;高珽瀚的一首《all about that bass》英文歌带给大家欢快的氛围。经金学院本科生王雪歌、贺瑶、徐文婷和王一凡四位学妹为即将毕业远行的学长献上了一首青春四射的韩舞。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 经金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暨红毯秀在MV《交大我爱你》中落下帷幕。让我们以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人生如画!祝愿我们的母校大树西迁,根深叶茂!

 

 

经金学院

2018年5月24日

 

 

上一条:走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西安交大经金学院师生赴延安参观研学 下一条:经金学院师生参加“《经济研究》第二届中国能源与环境经济学者论坛”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