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Ravi Jagannathan教授应邀来经金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年02月05日 09:55  点击:[]


寒假期间,学院邀请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聘教授Ravi Jagannathan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MBA中心主任沈悦教授、金融系主任助理侯晓辉教授、徐凤敏教授、李双燕副教授、程茂勇副教授以及多名博士生、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沈灏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沈灏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Jagannathan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Jagannathan教授的个人简历和学术造诣向在座师生进行了介绍。之后侯晓辉教授向Jagannathan教授就我院金融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沈悦教授也就MBA培养等问题与Jagannathan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进行了简短交流后,Jagannathan教授做了题目为“Dividend Dynamics, Learning, and Expected Stock Index Returns”的学术报告,就股票市场的股利动态性、学习机制与预期股票指数回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讲解。与会师生踊跃发言,深入与Jagannathan教授就报告中的数量模型设计、市场情境、实证分析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与会师生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研究前沿、获益良多,有助于鼓励和启发师生们开展金融领域的高质量研究工作。

最后,沈灏副院长再次感谢Jagannathan教授的精彩学术报告,并欢迎Jagannathan教授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到访我院,深入扩大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之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经金学院

2018年2月5日

上一条:【中国财经报】宋丽颖、张安钦:税收治理体系现代化:挑战与路径选择 下一条:校友郭大为、陆治原分别当选陕西省人大副主任和副省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