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组织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论证专家会

2018年01月27日 20:52  点击:[]


1月24日上午9点,经金学院在财经校区八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论证专家会。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惠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郭菊娥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张成虎教授、校社科处张日鹏副处长等受邀参加论证会。经金学院教授、副教授、青年讲师等13名项目申请人参会汇报。会议由副院长沈灏主持。

沈灏副院长首先对与会专家及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论证会的汇报安排及程序。会议开始后,宋丽颖、严明义、王俊霞、郝渊晓、李富有等教授汇报了此次项目申请书进展情况,三位专家仔细研读申请书后针对选题、破题、研究设计等方面提出了重要的建设性参考意见。谷慎、王晔等副教授也就申请书写作情况与三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青年教师杨凌、徐丽华、赵锴、高蓓、赵方、王爱琴等也就自己的项目申请书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细节等方面向三位专家进行了咨询,三位专家针对项目破题、研究框架设计、团队组织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建议。

最后,沈灏副院长再次感谢参会的三位专家和社科处领导,强调各位申请基金的老师需高度重视专家意见,积极汲取专家的经验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申请书,提高项目立项命中率,力争我院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数量上取得新的突破。

 

 

经金学院

2018年01月24日

上一条:校友郭大为、陆治原分别当选陕西省人大副主任和副省长 下一条:李香菊教授当选全国政协委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