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团队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

2017年09月22日 17:41  点击:[]


2017年9月16日至2017年9月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推荐的项目“聚石云库-珠宝产业共享经济平台”获得全国银奖。该项目的负责人为胡晓敏,项目成员为周晓博、魏松语、张万里、李冠霖,指导教师为魏玮教授,魏玮教授同时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王树国校长在赛后接见了参赛队获奖成员。

参赛项目“聚石云库——珠宝产业共享经济平台是我国珠宝行业的唯一大型共享经济平台,以构建珠宝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智能商业生态为目标,致力于实现珠宝产业链的优化升级和经营模式的创新。目前,该平台已建成我国最大的珠宝行业产品数据库。

经金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的参赛工作,于2017年4月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学院多位指导教师主动积极参与,全院共有26支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队在校赛、省赛和全国赛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经金学院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青年教师赴暨南大学参加“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 下一条:【博文有约】第36期“青年‘锴’模”赵锴老师专访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