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党委组织学生骨干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07月22日 10:43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师生强大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20日,经金学院党委组织学生骨干在学院党员之家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学院宋丽颖书记、孙早院长、周建伦副书记一同参加。

《将改革进行到底》深刻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伟大成就。该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剖析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该片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使同学们获益匪浅。观看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兼职辅导员、6112党支部书记史旭东认为“时代之问”这一篇章生动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统谋划、协同推进改革的决心和勇气,“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树立家国情怀,热心服务并示范带动周围同学,立足科研学习,矢志报效国家。6117党支部袁梦珠认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都应该铭记于心的信仰。我们要与改革同行,将改革进行到底。”6114党支部书记郎文平认为中国深化改革的路程是艰辛的,但其影响却是深刻与重大的,在这个与时间的博弈中,我们需要用满腔热血去开启这个漫长而又伟大的改革之旅。

同学们表示,暑期一定要积极利用学校党建学习平台开展好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锐意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做好学习记录与心得整理,立足学习科研实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金学院 

2017年7月22日

 

上一条:迎接建军90周年,经金学院分党委组织新入职青年教师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经金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学期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