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7月21日 09:40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经金学院分党委于7月19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对标“四个意识”、“四个服务”、“四个自信”,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工作任务,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提升本单位工作质量和成效的能力。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参会人员前期均认真地进行了学习调研、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主持,组织部杨夫腾老师、经金学院党委委员吕革列席会议。

会上,宋丽颖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干事创业劲头不足;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及重大举措不够;工作计划性不足,检查监督不力;规矩意识不强;主动协作意识有待加强;联系服务群众不深入;党建工作需进一步强化等方面,详细剖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而从强化忠诚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强化创新意识,做到心中有民;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戒四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后,孙早、周建伦、魏玮、严明义和李倩依次发言,从政治方向、执行纪律、品德行为、作用发挥、个人事项报告、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自我剖析和批评。

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当面指出彼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宋丽颖同志在总结时表示,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在工作中强化学习,提高站位,落实整改;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创新性开展工作!

 

 

经金学院党委

2017年7月20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学期工作 下一条:经金学院李香菊教授当选为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