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财务处龚杰昌处长一行来经济与金融学院调研交流

2017年07月17日 14:49  点击:[]


7月13日下午,财务处处长龚杰昌与四位主管一行到经金学院调研交流。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在财经主楼会议室参加了调研交流。

 

孙早院长对龚杰昌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龚杰昌处长着重就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筹备全校经济工作会、科研财务助理的聘用情况以及财务处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对校院两级财务管理改革、筹备全校经济工作会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于在工作中发现的学校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与遇到的困难和财务处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龚杰昌处长对与会老师的关心学校财务制度改革表示感谢,对于老师们在财务报销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财务处将努力协调各级部门,深入探讨研究解决方法,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经金学院

2017年7月17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赴北京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经金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获奖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