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厦门工学院田晓皋副校长一行到访经金学院

2017年06月30日 10:28  点击:[]


近日,厦门工学院田晓皋副校长一行7人到访经金学院。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副院长李倩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在财经主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孙早院长对田晓皋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倩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经金学院学科与队伍现状,以及经金学院发展历史。田晓皋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经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田晓皋副校长介绍了厦门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其未来的发展计划。田副校长希望经金学院将来能在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上给予厦门工学院相关学科大力支持。双方围绕“经济金融学人才培养”、“科研实力提升”、“经济学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孙早院长最后表示,厦门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与厦门工学院合作对经金学院来说是一次难得学习机会,将尽快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意见,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合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经金学院

2017年6月29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之“才子佳人”李江龙 刘泓汛老师专访 下一条:西安交大经金学院“一带一路”FinTech研究院挂牌成立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