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5月05日 16:54  点击:[]


5月4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副书记周建伦、副院长李倩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倩副院长主持召开。

孙早院长强调,此次本科教学评估时处西安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各项事宜、积极配合评估工作,务必保证评估工作圆满完成。孙早院长在肯定当前工作进展的基础上,强调指出:经金学院要以一流标准严格贯彻落实学院的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建设,始终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学院建设工作。

李倩副院长对我院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此次教学评估,为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个人,经金学院将任务分解为四部分:资料复查组、实验室组、试卷整理组以及后勤组。李倩副院长现场将各项工作进行分解,并明确了完成的时间节点。参会人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完善了工作流程,落实了责任,为合理高效完成此次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李倩副院长还就巡视组对经金学院各项工作提出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认真探讨,要求找准问题,明确解决措施,尽快拿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方案。孙院长强调,此次评估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迎接本次教学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经金学院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冯昕同学喜获第十六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