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赵昌昌副书记参加经金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15日 11:45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经金学院分党委于1月12日下午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对照学习中央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凝聚学院改革发展动力。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参会人员前期均认真地进行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丽颖主持,院党委委员吕革列席。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赵昌昌同志全程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宋丽颖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政策水平有待提高;事务性工作较多,联系服务群众不深入;对学院的作风建设检查少,落实制度欠规范等。并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详细剖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而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改进措施。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后,宋丽颖、孙早、魏玮、严明义、周建伦和李倩依次发言,做了自我批评,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在会上面对面提意见和建议,直说工作中的不足,不回避问题,说实在话,相互交流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听完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赵昌昌副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希望经金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开拓思维,能把高标准、严要求和守底线结合起来;严把教学质量关,鼓励教师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培养优秀团队,力争实现科研项目大平台方面有所突破。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能在经金学院打造出学术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使得学院在2017年能在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宋丽颖同志在总结时表示,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将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贯穿到每一项工作当中去,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中密切联系师生,自觉为师生服务。力争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新发展,为早日实现“交大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金学院

2017年元月14日

上一条:瞄准目标补短板,经金在行动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