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陈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6年06月20日 15:05  点击:[]


6月20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陈松、副院长钟晓兵、社会学系副主任吴老师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座谈调研。学院院长孙早、党委书记宋丽颖、副院长魏玮、校友办主任王志斌及本科教学秘书朱少平、院办秘书蒋玉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孙早院长首先对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总体发展、学科特色、人才引进、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陈松院长对我院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哈工大人文学院学院的学科专业分布、人事制度改革情况。魏玮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本科生大类招生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来宾参观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和国家重点实验室。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活动为两所大学相关的人文社科学科之间更好地沟通与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今后应多开展这样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活动,加强两院之间的联系。

 

 

撰稿:蒋玉泉

摄影:杨雷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6年6月20日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6年“全国低碳日”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3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