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研究生国旗班举行2015年下半年第四次升旗仪式

2015年11月03日 16:46  点击:[]


2015年11月02日早7:30整,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2015年下半年第四次升旗仪式,由第四组负责执行。

虽然深秋有些寒冷,但是2015级国旗班第四组成员还是按时来到了国旗台,整装列队,准备本周的升旗仪式。三名身着军装、手擎国旗的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国旗台前,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响起时,升旗手迅速地将国旗向空中漂亮地甩出,全体成员和同学们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看着国旗的缓缓上升,我们心中热血沸腾。当五星红旗在蓝天飘扬,国歌声在晴空回荡时,民族自尊的血液就会在我们这些千千万万炎黄子孙的血管中沸腾。“心系国旗,忠于祖国,率先垂范,乐于奉献”是国旗班的行动准则,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是国旗班的崇高使命。国旗班成员通过每次升旗任务的执行,对社会责任有了更深的体会,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研究生,对新时代下的爱国主义应该有更深的认识与体会。国旗班全体成员在明确自己学习目标与任务的同时,更加注重完善自我修养,提高与当代社会的接轨度,时刻保持敏锐的思想,与时俱进,争做祖国的急先锋,不畏艰难,热爱国家,更珍惜这个无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下的和平家园,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时刻保持前进的步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国旗班的全体成员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化爱国之情为报国之行,科学地确立成才的目标和方向,刻苦学习,锤炼自己,做祖国现代化需要的人才。

升旗手:钱少星

护旗手:杨滔 杨博

 

研工办

2015年11月2日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国旗班举行2015年下半年第四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国贸系支部召开国贸专硕培养质量研讨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8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