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硕0161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7日 11:31  点击:[]


2021年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西安人民的生活,虽病毒肆虐,纵有白衣铠甲,红心小队,逆行出征,冲在疫情第一线,保障了西安人民的正常生活。截至今日,西安疫情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硕0161党支部于2022年1月16日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感悟其中蕴含的人民情怀,学习孙春兰总理指导西安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了解当前西安疫情最新动态以及感谢支部抗疫志愿者。

硕0161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视频进行学习,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学习到过去的一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总书记说:“每到群众家中,常会问一问,还有什么困难,父老乡亲的话我都记在心里。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我也是从农村出来的,对贫困有着切身感受。”视频播放到这里,支部同学无一不深受感动,总书记日日牵挂的都是人民群众。

 

之后,支部同学一同学习领会了孙春兰总理三赴西安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内容,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对西安人民的关心与牵挂。号召党员同学们发挥党员先进性,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响应防控政策,巩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的胜利,为最后的完全胜利助力。

 

最后为马志强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西安疫情的防控动态,建议同学们寒假回家前通过“国务院客户端”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查询疾控中心联系电话,确保接受后返乡。之后,支部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提出表扬。

表扬词:正是因为你们,学校的几千上万名师生,安全无忧的生活在学校,也正是因为千千万万个你们,西安的抗疫取得了现阶段的胜利。

在疫情期间,你们不怕病毒、无惧危险,勇于冲在疫情第一线,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支部为你们骄傲!

 

上一条:硕0162党支部开展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粥”到服务 情暖腊八——硕1154党团支部举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