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硕0162党支部开展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支部工作总结会

2021年07月02日 09:47  点击:[]


2021年6月29日,硕0162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下半学期支部工作总结会,大会主有三个内容:一是党支部书记及各支委总结2020——2021学年下半学期支部工作,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二是提出下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并进行讨论;三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更好地践行党员的使命担当。

党支部书记刘帅同志首先对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指出支部在本学期“两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得到显著改善,共召开8次组织生活会,6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特色活动开展丰富多样,如参观烈士陵园、沣西半马志愿者等,富有教育意义;宣传工作影响进一步增大,宣传稿在质量与数量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更有2篇稿件成功发表在交大新闻网上。支部各支委也分别对宣传、纪检、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刘帅同志还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计划,并针对下学期支部活动开展面临的一些困难,组织大家讨论出解决方案,如将组织生活会转变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等。

会议最后,由党支书刘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整装肃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会议是支部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与梳理,帮助全体支部成员明晰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明确未来工作的方向与重心,对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结束后,支部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继续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建设,提高思想认识与党性修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创造锐意进取,开辟创新的新局面。

上一条:经金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经金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