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S0163党支部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17:34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励青年党员为居安思危、锐意进取,硕0163党支部于12月4日上午,开展了以“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讨论抗美援朝的时代意义;二是分享爱国主义专题影片《金刚川》观后感;三是总结此次党日活动收获。

首先,S0163党支部书记王燕丽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开展背景,并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历史事件及当下复杂严峻的国际态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可贵和伟大,认为我们应该居安思危、锐意进取,为我国的发展和强大贡献绵薄之力。

其次,由观看了爱国主义专题影片《金刚川》的同学分享观后感。

陈俊洁表示,该电影教育年轻一代不能忘记当年的那些革命先烈做过的轰轰烈烈的伟大事迹,让年轻一代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安稳是无数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那些可爱的人,那些伟大的人,那些无私的人值得永远被后代所铭记。

最后,党支部成员总结此次党日活动的收获。姜伊楠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我们要传承和弘扬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自身学习、工作的动力,勇立潮头,敢于担当,不负韶华。

上一条:硕0161党支部组织开展“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硕0160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