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S0156团日活动——传承西迁志、奋斗筑青春

2020年11月06日 14:05  点击:[]


2020年11月2日下午四点三十分,S0156团支部组织成员参观创新港博物馆和数字展厅。团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中了解西迁历史,学习西迁精神,展望未来。

六十五年前,交大人毅然决然地离开上海,前往荒凉的大西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学们被“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深深打动。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交大的西迁精神有更多的感悟,将这样一种精神灌输进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学习中认真刻苦、不断钻研,在生活上艰苦奋斗,心怀家国,拥抱西迁精神砥砺前行。为祖国西部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参观学习后,党支部书记石晨晖同学深有感悟地说:大船出港,扬帆起航!不愧是传说中的创新港,其建设和规划宏伟磅礴,设施先进,作为西部科技高教佼佼者,定当可以创出辉煌! 吴海珊同学也感触道,交大的过去和未来展现在我的眼前,作为交大人,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上一条:国贸系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追忆西迁路,传承西迁魂——S0163团支部团日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1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