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众志成城克时艰】经金学院硕8130党支部多措并举青春抗疫

2020年02月15日 14:33  点击:[]


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学校、学院关于此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措施,为保障硕8130班全体成员在此次疫情过后平安按时返校,顺利开展学习与科研工作,硕8130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战疫,众志成城克时坚”系列活动。

2月11日下午硕8130党支部通过微信语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来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支部后期工作做了一系列安排,特别强调了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李明来分享了自己参加在线教学之后的感受,号召大家在此特殊时期要服从党和国家的统一指挥,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在此基础上合理安排个人时间,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有条不紊地完成自己地科研和学习计划。支部组织委员张珊分享了学习交大先后五批援鄂医疗队赴湖北驰援一线的先进事迹后的感想,表示我们要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四面旗帜,万众一心,相信春天终会到来。

最后,在宣传委员雷逸群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硕8130党、团支部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宣誓将圆满完成好疫情防控和学习科研两份答卷。

之后根据会议上的工作安排,党支部成员积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支部党员积极认领班级防控“责任田”,及时了解班级同学健康状况;二是党员和积极分子每日更新防控“小贴士”,有效帮助同学科学防控;三是通过多样方式贡献自己力量,为武汉加油。

 

党支部成员及时汇报组内同学“健康每日报”完成情况,按时更新防疫贴士。截止目前班内同学健康状况良好,无确诊或疑似病例,贴士更新得到班级同学一致好评,为全班按时返校展开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号召下,硕8130班同学通过图片展示,捐款等方式,传递一份温暖力量,展现战役必胜的信念,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积极响应中,万众一心,共同战“疫”,我们必然会取得最终的胜利!相信当春风送暖之时,我们定会战胜疫情,共赏樱花!

上一条:经金学院党委精心部署 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克时艰】守望相助,党民同心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2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