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8日 09:20  点击:[]


11月14日上午,经金学院在财经主楼7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宋丽颖书记主持。

宋丽颖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将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宋丽颖书记对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将学术研究和思想学习有机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条:经金学院开展2019年度系所负责人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领导干部调研交流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2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