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政系在创新港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08日 16:4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2019年11月7日,经济与金融学院财政系在创新港5-8001会议室召开导师研究生座谈会。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财政系主任王俊霞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主题,旨在学习和落实中央会议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科学研究氛围、促进师生沟通与交流、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其次,向财政系研究生们一一介绍了参会导师的情况。第二阶段,由邓晓兰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财政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税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设计、课程体系构建、学术氛围营造和科研能力提升等内容。第三阶段,研究生们围绕着课程选择、人才培养、职业规划、教学设施、生活服务等议题畅谈了个人观点和看法,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宋丽颖书记和其他导师针对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最后,王俊霞主任对本次气氛热烈、交流充分的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师生交流互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经金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领导干部调研交流会 下一条:2019级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2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