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0月30日 17:29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9日下午,经金学院在7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结合学院实际,检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学校第十指导组申小莹组长、罗娴老师列席会议,宋丽颖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党员干部依次围绕“四个找一找”查找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逐项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了在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围绕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学习、加大走群众路线力度、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意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规划。

申小莹组长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道德修养,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来指导学院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围绕四个对照找差距,不断扩大检视范围,深入基层调研,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做到查改贯通,把主题教育聚焦到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上来,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 下一条:经金学院行政支部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2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