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

2019年10月08日 16:17  点击:[]


近日,经金学院在创新港召开2019级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副书记周建伦、以及2019级各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首先,宋丽颖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班干部同学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同学深刻体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创新港的实际,丰富主题教育的形式,结合学生党员自身的特点开展活动,避免形式主义,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引领广大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会上,同学们还对入校以来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讨论解决方案。周建伦副书记表示,希望各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先锋模范性,激发支部工作活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支部书记明确自身的职责,做好同学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建设好党支部,带动服务更多同学。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不仅要从理论上学习,更要从行动上落实,读好每一本原著、上好每一次党课、做好每一次志愿服务,切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张定红常委赴经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28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