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2019年09月29日 17:00  点击:[]


9月26日早上,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在财经主楼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会上,宋丽颖书记领读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的总论。接着,参会人员开始原原本本学习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始终牢记教师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争做有能力、负责任、敢担当的好老师、好干部。

会议中,参会人员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感悟。孙早院长强调,要深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党对教育的绝对领导,坚持立德树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创新港内涵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周建伦副书记谈到,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好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在学习、生活中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大局意识和家国情怀。沈灏副院长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可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三个面向”的主要任务。赵春艳副院长提出,要把思想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一线,对于教学课程内容严把政治关。温军副院长围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一流意识,引导、鼓励学生发表高水平论文,保障培养质量。

本次读书会是经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一部分,领导干部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经金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