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经金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2019年09月27日 18:08  点击:[]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工作部署,经金学院党委于近期开展了专题调研工作。9月25日下午,宋丽颖书记、孙早院长和周建伦副书记参加了银管系师生联合支部大会,专题调研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情况以及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积极性,推进师生联合支部等工作。

宋丽颖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向与会人员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她表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之一,开展调研要切实从实际出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发展。

银管系师生联合支部李淑彪老师介绍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和参加“新时代新阅读”微信阅读情况。他说,银管系师生联合支部在加强师生交流、引导学生科研工作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现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一定会更努力。

张成虎教授结合个人工作和学院学科建设谈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高校教师,就是要进一步做好为党、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教书育人的同时做好科研。在工作上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学院要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鼓励、引导师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快速弥补“短板”,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第二,在主题教育以及党员学习方面,可以增加学习形式的多样性,从而更有效的推进工作。

调研会上,参会师生发言积极,讨论热烈,既畅谈了学习工作心得,也指出了学院在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党支部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书记和院长表示,一定要积极研究整改,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2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